浙艺新闻

深度合作 共育人才——我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顾斌  图片:江勇  时间:2023-03-0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附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附中招生组负责人、学工部(招生就业办)相关人员、全省22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夏开堂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为我校附中输送优秀生源的基地代表表示感谢。他表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工程。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建立互利共赢伙伴关系,共同涵养优质生源,实现共同发展。生源基地要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多方面的改革发展新成就,从而加大招生宣传,共同提升内涵,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艺术苗子报考浙艺。同时要严谨管理,规范招考,实施阳光招生,共同维护良好形象,营造公平的招生考试环境。

会上介绍了学校附中2023年招生安排和生源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长兴百叶龙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临平文化馆、余姚市少儿艺术团、宁波美昱艺术中心5家优质生源基地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为学校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image.png

   接下来,我校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省内外附中招生初试点的管理和考核,逐步建设一批生源质量高、教学管理强、家长口碑好的重点合作机构,共同涵养优质艺术生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子在第十届上海市“中华杯”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