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杭州吾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学院交流考察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陈潇  图片:张梅芳 陈潇  时间:2023-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深入探索校企共建“紧密结合、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3月22日,杭州吾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松林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商易文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与了座谈。

 


 

汪琳对杭州吾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松林的来访表示欢迎。商易文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产学研合作、实训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路径,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适用人才。

 

 


王松林介绍了杭州吾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招聘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并感谢设计学院提供校企合作的平台。希望能有效落实广告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和岗位对接方式,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随后,双方就行业企业现状、教学课程改革、学生岗位实习、行业资源引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针对共建产学融合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共识。

 

会后,汪琳代表设计学院与杭州吾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年党史展初心 百件文物话浙江——演教学院党总支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