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设计|育人在心,关怀入寝,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走访学生寝室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徐如艳 朱丹丹  图片:陈睿 洪苗  时间:2023-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01-

班主任进公寓主题日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设计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于3月22日中午进公寓走访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思想情况,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解决学生各项生活学习所需,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02- 

寝室文化节

设计学院秉承着“劳动育人”的教育理念,在劳动教育月举办“‘寝’诉美好,‘寓’见最美的你”寝室文化节活动,以最美寝室建设评比活动为载体,建设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寝室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融合发展。

 本次走访寝室结合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老师们对参赛寝室逐一进行评比打分,20个优秀寝室脱颖而出,分别是;

 


 

设计学院坚持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宿舍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的使命,通过走访寝室活动,拉近师生距离,倾听学生心声,真诚关心学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提升学生在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访企拓岗 名企有约|设计学院赴浙江天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