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一花一室界 一寝一风采——演教学院优秀获奖寝室风采展示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于鹏  时间:2023-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演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文化阵地建设,坚持开展以“日行一善立德树人”为主导的最美寝室评比机制,充分发挥寝室作为高校第二课堂的功效,提升学生内务卫生水平及文化内涵建设,增进演教学子劳动意识,鼓励学生从创设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起,积极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为起到示范引领效果,特将荣获“我的寝室我来说”寝室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定格最美新室界”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进行展示。

一等奖

立志园2号楼 408寝室(星梦华夏) 

寝室成员:吴丹一、叶艺菠、郭以诺、陈晨、陈虹甸、张恩琪

寝室宣言:点燃星星之火,扬起梦想风帆,因此而得名星梦华夏。我们相信22定向的同学们即使未来分离,依然能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寝室虽然不像别的寝室那么华美,但处处充满着热情与青春,不仅飘扬着国旗和党旗,还有自然的温柔馈赠,更有音乐的熏陶常伴左右。来自不同地区的我们带着各自的乡土风情创造着一幅幅美好动情的画面,正是这一份份热情与真切让大家一同分享才是真正的,这,就是408寝室。

二等奖

立志园2号楼414寝室(阿喵坠入星河屋)

寝室成员:皇甫泓月、陈雨悦、章琼方、虞堰文、张依玲、郑环坪

寝室宣言:我们的宿舍所学的专业是公共定向,我们寝室到了晚上时常会坐在一起,打开星星灯,边弹奏吉他边唱歌,极具氛围感,因此给寝室亲切地取名为浪漫星河小屋。一开学,我们就布置了一面寝室介绍墙,墙上贴了六张卡片,上面分别有舍友的证件照、星座、爱好,座右铭等等,我们想通过这一方式来减少大家的距离感,更快熟悉彼此。另外,我们也有一面照片墙,贴着我们寝室舍友的个人照和寝室团体照,希望三年后那面墙已经充满了专属我们六人的回忆。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安排一位成员值日,宿舍卫生安排井然有序,每个人都为宿舍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使宿舍时刻保持着整洁干净,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寝室有来自歌舞、戏剧表演和视觉专业的同学,希望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做更好的自己,同时兼顾好专业课和文化课。当然,大家忙碌一天后,别忘了有我们温暖的414小家庭在永远等着大家。

三等奖

立志园2号楼430寝室(解忧杂货铺)

寝室成员:金菲艳、吴芝梦、严雨欢、金俐萨、谢章悦、黄嘉慧

寝室宣言: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小窝——“解忧杂货铺”。曹操在短歌行中写到“何以解忧,唯有杜康”。解忧的不止杜康,还有环境和人。舒适宽敞的环境和有趣的人能让你在进入这个房间之后感到愉悦。“解忧杂货铺”的“店员”风格各异,每个人擅长的是不同领域的问题。我们平时很乐意在能力范围之内为同学排忧解难。“店员”诙谐的话语让人觉得轻松而不突兀。若你有小小烦恼,就来小小的430“杂货铺”吧。

一花一室界,一寝一风采,每间寝室都在日复一日的书写着自己的故事,诉说着属于这些小花们的喜怒哀乐。演教学院将在今后持续着眼公寓文化建设并常抓不懈,结合“党员室友联系寝室”“日行一善立德树人”等学院特色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宿”说青春的故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纪委赴演艺与教育学院开展勤廉单元建设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