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3-03-13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3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http://rlsbt.zj.gov.cn/art/2023/3/12/art_1443681_58933656.html),2023年上半年我校共有39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1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计划》(附件)。招聘工作相关补充及安排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于2023年3月16日12:00后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系统(http://zhaopin.zj-art.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材料:

(1)报名表:根据网上招聘系统在线报名的各项要求进行填写。

2)附件: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工作经历须提交正式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工作经验包含招聘单位认可的实践与兼职等,并须提交相关单位正式的书面证明材料。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以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电子稿。压缩包文件名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压缩包中每个文件的大小不得大于300K(请保证清晰度),压缩包大小不得大于5M。

3、报名安排: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请根据网上报名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招聘要求所须的相关附件并在“在线报名”栏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在“报名信息”栏查询到相关信息(点击后显示“待审核”)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实际报名截止时间视不同岗位报名情况,我校将及时发布,报名系统到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请随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的报名信息及附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系统对应聘者进行回复,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三、考核或考试

1、全部招聘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例,按实际符合资格条件人数组织考核或考试。

2、根据岗位不同,分别采用不同的考核或考试形式:(1)直接考核;(2)考核为主、考试为辅;(3)考试。具体考核或考试方式、时间及要求,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3、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四、体检、考核(考察)

体检、考核(考察)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150010(人事处吕老师、周老师;工作日8:30-16:30)

监督电话:0571-85211741(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附: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计划.xls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3年3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推荐设计学院《“木纳·新语”——浙江非遗工坊传统家具木雕品牌形象创新设计和文创品开发应用》等6个项目进入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省级评审、确定演艺与教育学院《讲好大运河诗路上的共富故事———杭甬越三地传统水系文化、产业纪录片》等3个项目为校级立项的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