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丨戏剧影视学院开展“满园春色,你我相培”绿植领养活动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图片:刘苏宁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4日,由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志愿者部主办的雷锋月主题活动“满园春色,你我相培”绿植领养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有旧物件回收兑换绿植盆栽、种子领养自助栽培等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摊位前的老师同学络绎不绝,渐暖的天气和老师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交相辉映。

师生们领取盆栽


本次活动在本部校区和东冠校区均设兑换摊位。

6.jpg

2.jpg

同学们用自己的旧衣、旧书籍、旧摆件等物品前来兑换自己心仪的绿植,在提高了旧物利用率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3.jpg

同学们的旧物

摊位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主动积极为老师同学们介绍活动细则以及各类绿植的培养方式,以幽默轻松的沟通活跃现场气氛,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除了打造一个春色盎然的浙艺之外,本次活动亦是立德树人的具体举措,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所有浙艺学子亲身加入到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中来,积极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为植绿护绿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在窗口写青春丨春风三月,学雷锋,戏影青年在行动!下一篇: